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王嘉毅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持续巩固基层宣传阵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1-12-17 08:49:3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韦德占 访问量: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甘南州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民族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强用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助力民族地区平稳健康发展。

王嘉毅先后来到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羚城好人馆、中国藏医药文化唐卡艺术馆、合作市初级中学、米拉日巴佛阁、坚木克尔街道加拉尕玛村进行调研。

王嘉毅强调,要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立足多民族聚居特点,结合党带领民族地区取得的历史成就,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建强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传承弘扬民族文化,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创新开发民族特色文化产品,不断提升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鲜活度和影响力,促进民族艺术繁荣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振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