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聚焦甘南两会】仁青东珠检查指导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6 07:52:4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12月5日,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政协副主席韩明生,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先木道尔吉一行到甘南大剧院、甘南颐和大酒店等地点检查指导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仁青东珠一行先后来到有关会议会场及委员驻地,仔细察看会议室、客房、餐厅、厨房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安全保卫等会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主会场甘南大剧院,入场安检、会场标语悬挂、现场直播调试等工作已基本就绪,会场布置简约不失庄重。

仁青东珠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会后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州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备好、服务好州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序有效。要进一步提升各项举措的精度,立足于“前”、 着眼于“细”、致力于“严”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会务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引导全州政协委员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服从大会统一安排,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依法有序、成功举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落实力度,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全州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真正把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