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09:41:3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11月19日,甘南州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选举州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就选举好州党代表做了思想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对甘南州直机关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规定的代表条件、数额、构成以及产生的方法、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分组审议和酝酿讨论了甘南州直机关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甘南州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州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采用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比例,提出了候选人预备人选。与会代表严守换届纪律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5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