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上海锦坤团队与州直单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8 15:26:0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11月16日,上海锦坤团队与州直单位座谈会在合作召开,就甘南州产城品牌设计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上海锦坤团队介绍了产城品牌设计合作项目,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冯小林指出,开展城市品牌设计和产业底层运营,是我州抢抓“三新一高”重大战略机遇,依托专业化团队力量,以品牌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打响甘南品牌、引爆甘南旅游,畅通产销对接,占领市场份额,促进经济转型、实现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上海锦坤团队作为全国知名营销与品牌战略服务集团,多年来在战略、品牌、渠道、产品等方面集聚了强大的品牌咨询和品牌传播服务能力。该团队将立足甘南发展现状,结合我州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量身打造独特的甘南产城品牌。州直相关单位要深入思考谋划我州产业发展和品牌打造,加强与锦坤团队交流衔接,共同促进产城品牌合作项目,为推动甘南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州委宣传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