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11:13:4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11月1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召玛杰、杨学锋、孟艳琳、韩明生、高晓东及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州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各种大考验、大决战中体现政协为党分忧、为民谏言的初心使命,拓展政协价值,体现履职风采,彰显为民情怀。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掀起全州政协系统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精心筹备年终重要会议活动,研究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各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