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人大常委会专题研讨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2 09:30:0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董燕青、焦维忠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董燕青及部分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乡镇人大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扎西草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职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全员覆盖系统学、创新方式深入学,要争当宣传员和践行者,广泛宣传、深入宣讲,通过各种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代表,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落地见效,进一步激发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记者苏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