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有信在碌曲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1 13:35:05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李学明 访问量:

9月30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赴碌曲县,督查指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加强防范,切实筑牢安全屏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快乐的国庆长假。

马有信先后深入碌曲县精细化管理各施工工地,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国道213线(碌曲段)车流量控制等情况。

马有信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备勤,保证信息通畅,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马有信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道路安全运营管控,健全完善客流密集场所、景区、宾馆的疫情防控、全面消杀、安全管控和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健康安全。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开展交通运输秩序专项整治,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肃查处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交通道路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快乐的国庆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