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与中建集团举行基础交通项目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0:28:4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9月26日,州政府与中建集团基础交通项目对接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张峻铭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主持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州国家投资政策、旅游资源和重点规划项目情况。

左龙对张峻铭一行来甘南州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积极参与甘南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甘南州基础交通项目的建设,对缩短甘南与四川等周边省份的时空距离,打通周边便捷通道,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间资源互补和经济合作,加快甘南州及项目沿线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甘南州基础交通项目建设资金和技术支持,助力甘南补齐短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峻铭表示,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甘南州基础交通项目建设工作中,与甘南州在相关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提供优质技术支持与资金服务,加大与州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为甘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