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收听收看甘肃省土地例行督察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10:23:1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9月26日,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副州长张政能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经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批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将于9月至11月对我省开展土地例行督察。会上,督察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读了督察通知书和督察纪律,提出了督察工作具体要求。今年督察重点包括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国土空间规划等三个方面,特别是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大棚房”反弹、耕地保护问题整改等情况。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督察重点,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纠正整改,做到宗宗整改、件件到位;要注重运用好“三调”数据成果,做好分类处置,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合力推动督察整改。

州耕地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及州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人员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