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在合作市调研供水供暖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尽快实现安全供水 全力做好供暖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1-09-08 08:44:2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9月6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在合作市调研指导供水供暖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突出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进引洮济合工程尽快并网供水;要强化安全保障意识,科学调度煤气资源,确保集中供暖安全稳定,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在引洮济合工程现场,杨武实地查看了调蓄水库和净水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引洮济合工程投资规模大、覆盖范围广、群众关注度高,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管理、建设、运营等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进度、加强衔接,全力以赴完成工程收尾、水质检测、联调联试、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坚决杜绝因各方衔接不畅,工作脱节影响并网供水。杨武要求,要认真分析制约并网供水的原因,进一步靠实部门具体责任,逐项制定任务清单,拿出可行解决方案,确定问题化解时限,明确正式通水运行时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质量标准做好饮用水水质检测等相关工作,确保出厂水质全面达标,让广大群众尽早享受到优质、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在合作市热力公司,杨武详细了解企业供暖准备、设备检修、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要贯彻落实好《甘南藏族自治州城镇供热用热条例》,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实事做实、好事做好。要提前谋划、科学调度,做好煤气储备、热力调配、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合理配置资源、优化供暖结构,确保按期高效供暖,做到应供尽供、“温暖万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州政府办公室、州水务局、州住建局及合作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周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