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3 11:37:2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9月1日,全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通报了甘南州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审定通过了《甘南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行动自觉。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廉政建设的需要,要抓好各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措施的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改革的任务和要求,切实抓好政策落实,清理政务服务事项,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着力加强监管平台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形成良好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改革落地见效,为优化我州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满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