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在合作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26 09:49: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24日,全州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在合作举办。讲座邀请甘肃心血管医院院长、甘肃省心脏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张钲教授为全州干部职工作了“心血管疾病与健康”知识讲座。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主持讲座。

张钲教授从心血管疾病主要从哪些疾病、发生源头、发病症状、疾病特点等方面,用大量贴近生活的典型事例,传授了疾病防治的健康理念,要求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睡眠充足,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马瑜指出,张钲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心血管疾病防治、开启心血管健康之门的金钥匙。我州是高原型疾病的高发区,尤其是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对干部群众健康的影响较大,我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引导全州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保健素养,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讲座以视频形式进行。州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州委各部门、州政府各组成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以及州卫生健康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讲座。

各县市设分会场。(记者 朱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