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06 09:19:1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8月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督促。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卓尼、碌曲县作了交流发言;舟曲、临潭县作了表态发言。

冯小林指出,目前,多个国家陆续出现疫情高峰。正值旅游旺季和暑期,大量外来游客来我州旅游,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频繁,给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全州上下要深刻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防止“把常态化当成正常化、把低风险当成零风险”,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冯小林强调,要统筹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严格履职,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我州不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责,落实好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网格兜底职责。要加强重点人员、部位管控,加强院内感染的防控,严格落实“人物同防”要求,加强指挥体系的运行,严格督导和明察暗访措施。全州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措施,把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任务和刚性任务,坚定工作信心,调动各方力量,安全、有序、压茬推进,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