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马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0:31:3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7月28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州委宣传部党支部班子和部分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瑜要求,要紧盯主责,抓好主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进一步在精学习、大宣传、抓落实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发展等各项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业绩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敢作敢为,增强信心,时刻以党的宣传事业为重,保持争先的激情、奉献的热情、创业的豪情,捕捉有利时机,果断大胆干事,摒弃衙门习气,盯紧大事要事,不断推动全州宣传事业的发展。要精诚团结,善于成事,汇聚起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在团结中干事,在干事中团结,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要严明纪律,守好底线,自觉制止不良风气,远离团团伙伙,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谨慎,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推进甘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荣光的目标不懈奋斗,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