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1年全州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09:17:3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由州教育局主办,合作市教育局承办的“砥砺十年·奠基未来”2021年全州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合作市第一幼儿园正式启动。

宣传月活动旨在围绕学前教育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科学保教的先进典型和成功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特色,提高宣传实效,切实把科学保教的先进理念、成功做法和成熟经验变成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把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要求落实到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之中,以落实好2021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和“1234678”工作思路为抓手,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推动全州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年来,我州学前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普惠资源持续扩大,保教质量不断提升,办园行为逐步规范,师资水平再上台阶。截至2020年底,全州幼儿园达到373所,其中公办幼儿园325所,民办幼儿园48所,在园幼儿共26446名(公办19918名,民办6528名),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