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肃省S232线达板至合作公路新营关至合作段一期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9:3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4月17日,甘肃省S232线达板至合作公路新营关至合作段一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宣布开工令。

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元章分别致辞。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余明及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州交通运输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发改委,合作市人大、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刘永革在致辞中说,该项目是合作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的重大措施,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提升开放交流水平的创新之举,既是一条贯通甘南临夏、繁荣文旅产业的发展路,也是一条助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助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的开放路,更是一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民生路,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合作市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充分发扬团结一心、密切协作,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战斗精神,全力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把公路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平安工程、廉政工程和民心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元章表示,各施工单位将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据了解,该工程是合作市“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总投资3.88亿元,计划于2023年底前建成通车。此次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起点为白岭阳洼,终点在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与S324线相接,全长39.28公里,按照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8.5米,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防护、桥涵及交通安全等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构建融会贯通兰州、临夏和甘南的路网格局、进一步优化合作市交通网络、便利周边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马保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