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王海燕一行赴合作市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08:27:4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3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一行赴合作市初级中学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副州长杨振林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海燕一行先后前往合作市初级中学学生宿舍、食堂、智慧教室、资源中心、steam教室,实地了解学生居住环境、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教学质量和兴趣爱好培养等情况。

在初一三班的教室里,王海燕亲切询问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是否适应开学生活,对学校住宿、餐食、课堂是否满意,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老师和家长的付出。

王海燕还叮嘱授课教师,要重视对孩子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养,鼓励孩子们多接触新鲜事物,多学习最新概念,希望老师们扎实准备,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在了解信息技术教育、steam编程兴趣社团等特色课程后,王海燕对初级中学取得的教育成绩表示满意。她强调,初级中学能够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教育模式,多样化设置兴趣课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正是学校提倡的“蜜蜂精神”的真实写照。希望初级中学再接再厉,本着培养少数民族优秀文化人才的初心,积极发扬美美与共、勤善合一的校训精神,为甘南州、合作市未来的发展培养优秀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