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召开第10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5:49:05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舟曲县立节北山滑坡威胁区域群众临时搬迁安置方案》。

会议强调,做好第一季度的工作至关重要,全州政府系统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地抓发展、抓项目、抓落实,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和示范带动作用,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带头担责尽责,主动对接认领,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督促检查,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形成责任明确、任务具体、联系紧密的工作机制。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到问题矛盾突出的地方,多办一些实事,多解决一些难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决策部署,在精准度、落实力上狠下功夫,抓住重点领域、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规划。要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抓手,深度谋划一批符合州情县情实际,利民惠民促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补齐现代服务业、民生领域、实体经济、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的短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社等部门要深入研究涉藏地区、民族地区干部待遇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加强同省上组织人社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提高我州干部职工待遇。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州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李文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