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对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

发布日期:2020-11-28 11:36:21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疫情防控

1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对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疫情当前似有卷土重来之势,严密一切防控措施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跟踪追样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措施。希望全州卫健系统在前段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在冷冻物品检测、密切接触者检样、流入人员跟踪验码、人员密集场所防护等各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以严防严守、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打好冬季保卫战。

各县市党委政府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克服守株待兔的消极心态,积极靠前指挥,着力形成合力,细化工作措施,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分工,加大宣传力度,尽快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甘南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