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0 14:57:3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19日,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十四五”规划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近期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赵凌云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先导,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交通优先发展不动摇,准确把握交通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强化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和创新意识,立足发展大背景,着眼发展大趋势,置身发展大格局,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赶超,积极构建优质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打造交通运输服务升级版,以实际的行动、管用的办法、强劲的力度去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确保我州交通建设事业在“十四五”期实现突破性进展。

赵凌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的重要契机,科学编制 “十四五”涉藏规划和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精准谋划项目实施、发展需求和融资模式,力促更多重点项目进入国家、省上规划,围绕前期抓项目。要紧扣“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深入梳理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发起在建重点项目突击战,聚焦目标、靠实责任抓项目。要着力破解项目融资难、资金筹集难等制约交通发展的核心因素,扩大对外的合作方式,探索建设模式、投融资方式,以创新方式抓项目。要提高项目规划设计、质量监管的科学化水平,严格执行各项责任制度,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管理的督查,以严格的管理抓项目,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

赵凌云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抓好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确保交通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