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10:30:0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0月13日,州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全面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主持会议。

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赵凌云强调,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面准确把握好各项政策机遇,按照州委、州政府既定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抓住重要领域和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冲刺,补足欠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年内所有中央预算内投资开工率达到100%,全面完成年度计划。要认真谋划收官工作,加快推进扶贫产业体系建设,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纵深推进环境革命。要全力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全面开启甘南旅游冬春模式,深挖中藏医药产业发展潜力,继续加快推进数据信息产业,要抢抓机遇、把准规划编制要求,紧盯时限、增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好方向,突出着力重点。生态产业园区建设,要与“十四五”规划全面衔接,切实压减各项入园企业的审批程序和要件,坚决杜绝入园企业“占而不建”“少建多占”现象。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高度警惕青岛等地区出现聚集性新增确诊病例的情况,补齐防控短板,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赵凌云强调指出,要紧盯目标,强化保障,全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坚决克服慵懒散漫、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现象,坚决破除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等心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积极研究推动任务落实的方法措施,把抓落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各县市县市长和州政府各部门、单位及省属驻甘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