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扎尕那“十一”黄金周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0-10-07 14:26:39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国庆、中秋长假已过半,迭部县扎尕那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这里的青山绿水和民俗风情让游人们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今年,自驾游依然是我县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主要以兰州、陇南、天水等省内短途客流为主,另有40%的客源来自外省,其中以来自西安、四川等周边省份的游客居多,还有来自北京、山东、上海等地的游客。

据统计,截至目前,扎尕那景区接待游客总人数达到4.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5%,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各项旅游优惠政策的实施,迭部县旅游市场正在持续升温。

期间,县文旅局联合公安、应急、市场监管、消防、交通、卫健等部门,坚持信息互通、目标一致、共同发力,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服务优质、游客满意。

走过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要把它记录下来

骑着心爱的马儿去看看田园风光,吹吹乡间和着泥土清香的微风,尽情的望山看水忆乡愁。

这一刻,放松心情,在山水田园间记录美好,定格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