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注重质量安全 抢抓时间进度 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10-03 22:17:02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赵凌云督查临潭县固定资产和项目工作

10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带领督查组来临潭县督查固定资产和项目工作并召开汇报会。他强调,临潭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精力,以责任目标为导向、以完成任务为底线,抢抓有利时节、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程推进、加强统一调度,形成攻坚克难、担当敢为的强大合力,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落地见效。

赵凌云一行先后前往古战—阿子滩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滨河东路道路延伸段、宝塔公园、东坡栈道工程项目点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潭县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凌云听取了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对督查督导情况作了反馈。

赵凌云指出,临潭县施工期相对较短,后期工作任务极其繁重,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各相关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科学规划、全力配合,攻坚克难、提振信心,勇于担当、争分夺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压茬推进固定资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赵凌云强调,要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所有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都必须采取超常规强力手段,狠下决心,抢抓时间节点,平行推进,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任务。要抓重点、攻难点,全力突破工作瓶颈。尤其是青藏之窗·冶力之舟、S10高速公路(临潭段)、G248线大岭山至卓尼公路(临潭段)三个项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主动介入对接,多方面突破、多渠道投资,统计部门要做到应统尽统,力争达到入库条件。要聚焦发力,大力推进生态产业园区建设,相关单位要尽早拿出规划,把园区建设摆上十分重要、十分紧迫的议事议程,尽快纳入“十四五”规划。要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构建扶贫产业体系。全县扶贫产业要以合作社建设为依托、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多方参与为支撑,形成扶贫产业新格局,努力向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方向发展。要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关乎全州、全县经济规划发展全局,各县市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和定位,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扎实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要狠抓跟踪问效,全面强化督导督查。临潭县委县政府要从始至终一抓到底,切实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负责任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战略定力,持续发扬细致、精致和极致作风,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毫不放松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州政府秘书长鲁毅等一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