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评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8 09:19:2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9月26日,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评委会议召开。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我州组织开展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扬活动,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充分展现我州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切实做好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评选委员会,评选表扬一批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择优推荐申报全国脱贫攻坚奖。全州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记者 张继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