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赵凌云 何谋保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2:1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赵凌云 何谋保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7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一行先后到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合作市森林消防大队、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临夏分院、31662部队,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当兵几年了?”

“来甘南还习惯吗?”

“能适应高原气候吗?”……

每到一处,赵凌云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凌云指出,多年来,各驻地部队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加强部队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社会治安、森林防火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维护了社会稳定,服务了经济发展,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树立了高原驻地官兵的良好形象。希望各驻地部队在今后工作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听从指挥,继续加强部队建设,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军地携手,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同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积极与部队沟通对接,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各驻地部队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队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多年来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维护好甘南藏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参加慰问。(记者 杨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