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刘永革检查指导合作市城区风貌提升及旅游艺术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3:2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21日,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检查指导合作市城区风貌整治提升及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

在环城东路、颐和广场、首曲家园、沿河路、腊子口西路和录豆昂路口等地,刘永革详细检查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美化亮化绿化等工作。刘永革指出,要合理统筹规划,既抓治脏治污治乱,又抓添绿添景添靓,持续改善城市整体环境;要全面提升城区夜景美化亮化工作,对破旧损毁的要维修,对不规范不完整的要改造;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加快对重点工程、重点地段的拆迁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做到依法拆迁、高效拆迁,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在文旅会展中心和当周草原景区,刘永革详细查看了场馆会场水、电、厕等基础设施保障,环境氛围营造等工作筹备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围绕重点工作、紧扣目标任务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创新演艺形式,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地域文化特色,努力提升演出品位和演艺水平,突出在党的领导下藏区群众迎来幸福生活的主旋律,充分展示大美羚城的独特魅力;要加强场地平整植绿工作,对裸露地块尽快美化绿化,对枯树花卉及时补种,切实保护好当周草原生态环境,通过旅游艺术节的大舞台不断扩大大美羚城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记者 张金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