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段昌盛一行来我州检查 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08:41:0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15日至18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一行来我州检查指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段昌盛一行先后深入迭部县储备粮管理中心、质监站项目建设地、“陇上好粮油”放心粮店白云恒利粮油店及迭部县扎尕那青稞酒厂,夏河县粮油收储公司、桑科镇10000吨储备粮库建设项目地和达麦乡乎尔卡加粮食加工厂,甘南州粮油收储公司、合作市粮油收储公司和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段昌盛对我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要以守好储备粮安全为工作底线,以“强调控、保供应、稳粮价、严监督、抓安全”为目标,严格按照省级储备粮、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及“四无”粮仓的要求,认真搞好储粮保粮工作。要重视粮食收储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真正把粮食储备工作当重点工作来抓。要统筹规划粮食、救灾物资、应急物资等储备工作,科学管理确保重大灾情发生后根据指令能够高效调运,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

期间,段昌盛一行参观了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外部工作环境,深入干部职工办公室实地查看,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大家的思想状态,并对州粮食质监站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记者 加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