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首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在玛曲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20 09:10:0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全州首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在玛曲县总工会举行揭牌仪式。

“爱心驿站”位于玛曲县总工会办公楼西侧,占地近60平米,配备了桌椅、沙发、储物柜、冰箱、饮水机、空调、电视机、应急医药箱、移动充电宝、书籍报刊、雨伞等设备和物品,还设有卫生间,同时安排了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驿站整洁、卫生。为进一步解决好户外工作者因时间差出现的就餐难问题,爱心驿站还将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炒面、曲拉、酥油等食品,方便户外劳动者按时就餐。

爱心驿站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方便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日常工作,为他们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则饮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爱心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关爱劳动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