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沛文率队来我县调研采访红色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2020-07-15 20:54:14 文章来源:微观迭部 作者: 访问量:

7月13号至14号,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率队来我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调研采访活动。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卓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磊等陪同调研。

李沛文一行先后前往俄界会议旧址、次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碑、腊子口战役旧址和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俄界旅游标杆村等地进行调研采访,瞻仰红色遗址遗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现场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一起回忆了红军长征途中在迭部的历史史实和战斗岁月,重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足迹,共同感受了那段艰苦的光辉岁月,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实地调研,李沛文强调,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大力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革命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长征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检验,是提振信心、增强斗志的迫切需要,地方党委、政府要深度挖掘本地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不竭精神动力。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提高对红色文化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科学规划,整合力量,深入研究,不断丰富红色文化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优秀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教育,把红色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要用“红军长征精神”这一宝贵的精神资源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脱贫攻坚、建成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红色养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