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振林 周梅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备考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6:3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6日,副州长杨振林,州政协副主席、合作市市长周梅同省巡视组一行来到合作一中考点,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备考情况。

受疫情影响,各考点在入口设置测温区、消杀区和划片待考区,并设有备用考场及隔离考场。各级各部门提前落实好高考期间人力、物力安排和防疫工作部署,顺利推进考前保障工作,各考点安排1名副主考专职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每个考场在2名监考教师的基础上,增设1名安全员,专职负责考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振林仔细查看了考场周边环境,考生消杀通道,应急复检点,走进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详细检查了解高考各环节准备工作、应急预案及相关设施运行等情况,要求学校抓细抓好考务管理各个环节,确保高考全过程万无一失。

杨振林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所有考生和家长的心,关系到每位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各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坚持协同作战、全面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周边环境噪音控制、饮食卫生、无线电监测、供电保障、天气预报等各项保障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严明纪律,从严落实安全保密措施和高考各项纪律要求,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记者 杨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