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主题党日:州政府办公室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8:0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毅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党日送温暖、爱心进特校”主题党日活动,为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宿舍、教室等活动场所,观看了由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表演的“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晚会视频。全体党员无不被学生们制作的十字绣、手绘唐卡、剪纸等工艺品和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所感动,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长期交流交往的桥梁,也给参与的广大党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触动,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关爱特殊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动员身边更多的人来州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周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