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重点工作观摩团在临夏观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10:08:0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借他山之石 谋发展之路




5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率领我州党政观摩团赴临夏州考察学习,感悟精髓、提升境界,理清思路、铿锵前行。

在临夏州“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图前,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详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他说,我们正加紧打造入临出临高等级公路的建设,这对于打通甘南、临夏两地交通环线,推动两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实现两地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两天时间六个点,一路奔波,满载收获。两天来,观摩团振奋精神,全面开启学习模式,不断汲取先进经验。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思考如何结合甘南实际转化学习成果。

“临夏州在打造文化旅游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让我们学到了很多,要在今后的发展中活学活用。”临潭县冶力关镇党委书记李金钟说。

此次观摩既是两州相邻而居的地缘情结、一衣带水的情感纽带在迈步全面小康步伐中的巩固和发展,也是双方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历久弥新的人文底蕴在小康征程上的延续和升华,必将为两地拓宽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记者 马保真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