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汪尚学督查指导阿木去乎牙利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09:09:3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1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带领州以工代赈办负责人,前往夏河县阿木去乎镇牙利吉安置点,督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落实工作。

汪尚学一行先后查看了主街道硬化情况、人员入住情况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存在的困难。

汪尚学指出,在州县镇三级的共同努力下,牙利吉集中安置点赶工期、赶进度、盯质量,整改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省州的部署要求还存在差距。县镇两级要明确工作目标、时限、措施、要求、责任,倒排工期,紧盯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力度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各类问题5月底清仓见底,6月份顺利接受国家普查。要举一反三,对全县集中安置点再进行一次情况大排查、问题大起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建立整改台账,逐个进行整改落实。要在“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上再聚焦再发力,全力抓好产业、促进就业,帮助搬迁群众稳定增收致富。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州直有关部门督促指导责任和县市落实责任,共同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如期完成。(宗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