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刘锋督查我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15:40:33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4月2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前往州直部分学校,督查校园卫生防疫工作。

刘锋强调,开学在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守护师生健康、杜绝校园疫情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首要工作来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开学准备工作,务必做到防控疫情应急预案到位、防疫措施到位、家校联动到位、隐患整治到位、师生动态摸排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师资调配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学校,坚决禁止复学复课。

刘锋强调,对于不能复课的学校和年级,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确保“停课不停学”。坚持课程学习与防疫知识相结合,用学生易于接受的内容和形式,加强防疫科普教育。同时,要时刻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缓解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州教育局局长尚学杰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