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5:35:1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李桢 访问量:

1月14日,我州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组织部各副部长,州委编办、州人社局、州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历年引进人才代表、选调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引进人才代表、选调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就落实编制、住房安置、子女入学、干部晋升、专业深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吕哲军指出,人才工作一直是困扰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从2013年以来,我州陆续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134人,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136名,人才稀缺的现状略有改观。当前,我州正处在爬坡上升的重要阶段,就引才政策、服务保障、激励措施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正着手研究和破解,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甘南,做甘南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记者 李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