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廉政警示教育】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暨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22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州委纪委全会精神,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2023年9月21日,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暨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活动。

      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暨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承载着在党中央以及中纪委坚强领导下,甘南州加强廉政建设的历史步伐和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图文展板等形式,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全党特别是省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大家深切感悟到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和环境革命取得的巨大成效,都离不开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思想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守廉洁底线,高效履职尽责,在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的同时,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何谋保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增强兴党强党的使命感 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凝聚起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
下一条:【共驻共建你我在行动】舟曲路社区部分州级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浓情中秋、喜迎国庆” 送温暖·党的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