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甘南州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十组赴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帮助青年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基础,根据中共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共甘南州委政策研究室、共青团甘南州委《关于建立州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4月16日,组长单位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十组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商务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体育局、藏语委、甘南日报社单位的30名青年党员干部前往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青年党员干部了解甘南历史,感悟黄正清将军全心全意跟党走、殚精竭虑为民族、深明大义助抗日的爱国爱党情怀。

通过观看和聆听讲解之后,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主题活动召开现场会议,为青年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青年党员干部要站在党各历史阶段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基础上,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绝对重要性,树立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要从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忠诚落实到人民为中心的行为实践之中。

会议强调,优秀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胡昌升《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的精神实质,主动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精准定位本职岗位,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实践中激发“甘南要发展,我该谋什么”的责任担当意识,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崭新篇章。  

上一条: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馆
下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积极开展“8+” 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