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馆
发布日期:2023-05-1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机关党支部组织

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甘南州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15日,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展板展图、实物展品、视频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回顾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成就,深入了解了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认真上了一堂生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围绕甘南投资与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主责主业,狠抓项目签约和资金到位,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在全州开展“支部联建结对 党员联户结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十组赴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