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积极开展“8+” 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甘南州委关于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及第三号《“8+”工作指令》要求,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和人员情况,对全局党员干部分成几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玛曲县齐哈玛镇国庆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在入户走访调查过程中,工作组人员听取群众生产生活中的主要困难和诉求,全面掌握家庭人员构成、就医就学、外出务工、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主动摸排并协调解决矛盾纠纷。同时,积极宣传生态环保、防灾减灾、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法治甘南建设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登记完善牧户信息,确保入格联户工作情况明、底数清。此外,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联系户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着力构建上下齐心、协调联动、群策群防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8+”入格联户工作,有效激发了单位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心,拉近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凝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向心力。

上一条:甘南州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十组赴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深入联系村 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