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深入联系村 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纵深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1月15日,局党组委派分管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玛曲县齐哈玛镇国庆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在深入联系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户联户工作之前,全员干部提前下载平安通APP,熟悉了相关操作程序,通过与当地包村干部一同分批分组进村入户,工作人员每到联系户家中,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联系户家庭基本情况,深入排查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等,详细填写入户登记表,对涉及我局的84户责任户逐家逐户核查家庭成员情况,随时掌握牧民思想动态。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拉家常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了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向心力。引导群众常态化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统筹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建设,着力构建全民参与环境治理格局。访谈过程中,通过“平安通”APP上传了入户信息,并及时打卡和上报信息,确保平安通APP作用得到更大发挥。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联系户的联系,有效激发了全局干部联系群众、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热情,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奠定了基础。以务实行动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积极开展“8+” 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认真核对登记统计“8+”基层社会 治理机制人员联户各项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