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合作市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成功签约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合作市与上海昊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甘肃藏药制剂调配中心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55亩,总建筑面积15000㎡,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计划落址在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

签约后,副州长杨光龙一行还前往上海阿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观摩考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州商务局局长柏云,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市卫生健康局、市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理念,广邀世界各国及港澳台地区等优秀企业参展。

下一步,合作市将用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全程高质高效推进,携手推动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进一步立足合作市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扎实推动“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不断引进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以最优惠的政策、最热情的态度、最贴心的服务留住客商,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打造“青藏之窗·雪域羚城”聚力赋能。

上一条:何谋保会见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付建斌一行
下一条: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