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何谋保会见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付建斌一行
发布日期:2023-11-0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月8日,州委书记何谋保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建斌一行。

何谋保对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给予甘南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甘南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狠抓稳定、生态、发展三件大事,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深入开展矿山修复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甘南特色、区域特点、时代特征的发展道路。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开展“光伏+”等多元化新能源项目建设,实现工业、旅游业与畜牧业相结合,形成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付建斌表示,甘南州水电光电等清洁能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对接甘南所需、企业所能,持续深化在清洁能源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为推动甘南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维吉、王芳参加。


上一条:何谋保会见上海市甘肃商会范臻一行
下一条:合作市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成功签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