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0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0月10日,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合作召开。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何谋保在《甘南州招商引资成效及其面临的困难问题》上的批示,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州招商引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州委副书记杨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君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一批项目相继签约落地,招商引资保持了好的势头,但项目落地难、资金到位率低、项目推进乏力等问题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目标全面排查、认真总结,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力加速,决战四季度,拼抢大项目,努力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杨君强调,要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的阶段特征,树立鲜明的工作考评导向,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紧盯重要指标,严格考核评价,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切实把招商引资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积极构建常态化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好地级领导联系区域招商、以商招商等机制,聚焦主导产业,主动出击,以更多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精心谋划论证和包装推介招商项目,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活机制招商引资。要高度重视全程跟踪服务,做好全方位政策供给、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领域环境营造,构建运行高效、体系健全、对接顺畅、保障有力的招商格局。要注重项目平台和载体建设,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实现“筑巢引凤”服务功能。各级招商引资部门和州直链长制部门要处理好独唱与合唱的关系,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履行好引领、指导、协调、服务、推动的职责,拿出争、抢、拼、冲的劲头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合作市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成功签约项目
下一条:甘南州新能源基地规划及外送方案研究报告评审会在京召开 杨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