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夏河:招商引资再发力 集中签约13.3亿元
发布日期:2023-05-1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夏河县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月19日,夏河县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张拴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王定玺介绍了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并与各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杨海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营商环境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等,大力推介夏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畜牧、文旅等产业发展优势,传递了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生态经济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杨海强指出,夏河县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民俗风情浓郁,自然风光秀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是观光旅游的好去处、投资兴业的大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融入夏河、安心发展,推动签约项目加速落地、投产达效。夏河县将继续坚持以法治建设为引领,把诚信政府、诚信社会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建立“讲诚信、重践诺、守信用”长效机制,促进营商环境根本性转变。

杨海强强调,各审批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开展项目规划、土地、环评和招投标等手续,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矛盾问题,积极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面推行“一网通办”“联审联批”“容缺审批”等机制,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努力使审批事项越来越少,办事效率越来越高,让企业和投资者有更多获得感和认同感。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5个,总投资13.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工业矿业、现代服务、制造装备、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夏河县重点产业的培育和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加,副县长王定玺及相关企业和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临潭县举行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下一条:玛曲县召开黄河上游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