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临潭县举行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19日,临潭县举行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大有润成(北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敏,北京三润智慧农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科,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仪式。

仪式上,吕科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和临潭县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宋国全和李晓敏签订了项目合同书。

宋国全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临潭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州相关要求,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区位优势,集中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在农业产业“强链、延链、补链”上补短板、强弱项、抓创新、促提升,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产业结构逐步优化,产业融合机制更加健全,推动一产接二连三,走出了一条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三抓三促”行动和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实地走访、跟踪协调,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招引落户企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抓好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入新动能、再添新活力。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亿元,二期投资4亿元,此次签约为一期投资。计划在冶力关建设占地700亩的智慧农业产业园,在全县各乡镇建设占地2300亩的生产园区。建设内容主要有数字育苗中心、高端鲜食设施葡萄与樱桃产业园、番茄种植产业园、数字化控制系统、光伏能源中心等。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以番茄、葡萄、樱桃等高端设施农产品为抓手,整合相关产业资源,形成智慧农业产业链集群,开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临潭模式”。

大有润成(北京)实业有限公司及北京三润智慧农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县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冶力关镇、甘肃云牧千潭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何谋保会见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姜桂鹏一行
下一条:夏河:招商引资再发力 集中签约1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