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玛曲县召开黄河上游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11日至12日,民建甘肃省委员会组织18家省内外民营企业来我州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并召开座谈会。玛曲县高度重视,会后与华电集团一行等人进行了对接,并邀请中国华电集团到玛曲县实地考察。5月17日至18日,华电集团国电南自新能源开发部副主任张海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玛曲县20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电站和拜尔多合光伏电站,并前往尼玛镇周边实地勘察地形地貌。考察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新主持召开玛曲县黄河上游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高投公司董事长谈贵成,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认真研究了支持光伏发电产业的相关政策,并就项目是否具备落地条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李建新就玛曲县基本情况、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海卫就来玛合作意向、建设用地、政策税收等目前合作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各行业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玛曲县黄河上游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的落地,将对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玛曲分局等有关部门要向企业提供详细的政策解读和支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洽谈,进行深入分析、科学论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扎实有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上一条:夏河:招商引资再发力 集中签约13.3亿元
下一条:杨振林主持召开全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