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杨振林主持召开全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16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主持召开全县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他强调,对标先进、自加压力,行非常之力、举非常之措、竞非常之功,与最强的拼、与最快的比、与最优的赛,奋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县委副书记张拴平,县委副书记、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旦正道吉等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季度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情况评价结果、2022年全县营商环境自评情况及全县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县投合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杨振林指出,2023年一季度,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主要经济指标总体迅速回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强信心,在正视差距中深化思想认识,聚焦目标求突破,在靶向施策中加快发展步伐,要对标先进、自加压力,行非常之力、举非常之措、竞非常之功,与最强的拼、与最快的比、与最优的赛,奋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城乡融合大布局,全力发展县域经济;深挖潜力强链条,深入推动园区建设;整治乱象通梗阻,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抓住州庆好机遇,释放消费活力潜力。杨振林强调,要强化保障优服务,在转变作风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积极打造富有活力的市场环境、积极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紧盯目标提质效,在创新方式中聚力招商引资,要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在政策措施上快落实。要挖掘潜能扬优势,在自我加压中体现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以拼搏进取之心推进任务落实、强化大局意识,以统筹协调之力补齐短板弱项、聚焦重点关键,以攻坚克难之志打开发展新局、靠实各方责任,以踏石留印之功抓好各项工作、跟进督促检查,以动真碰硬之举严肃追责问责,以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满怀信心、保持恒心、下定决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韧向前,奋力谱写夏河经济社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杨海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不进则退的清醒认识,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抓项目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对接。要蓄势赋能强工业,以工业企业产能保障“双过半”,抓好企业培育、提升园区能级。要铆足干劲抓产业,以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双过半”,加快推进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民生事业。要多措并举促消费,以市场消费活力保障“双过半”,扩大文旅消费、培育消费业态。要坚定不移招大商,以营商环境优化保障“双过半”,推进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压奋进促搬迁,以群众搬迁实效保障“双过半”,做好搬迁安置、加快拆旧复垦。要精准施策防风险,以安全稳定之势保障“双过半”,加大风险防范化解力度,抓好防灾减灾任务落实。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夏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夏河县投资商会会员单位、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玛曲县召开黄河上游国家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