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组织小分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9-21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9月16日至20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办,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州政府关于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加强与周边省市重点城市互动的工作要求,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带领合作市、卓尼县、临潭县等县市局负责同志以及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甘肃华羚乳品公司、甘肃安多集团、卓尼洮砚有限公司等州内企业赴成都市参会参展。

9月15日,参会小分队在成都煦华国际商务中心与四川省甘肃商会、中民鸿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召开三方座谈会,推介我州优势资源及文化旅游、生态农牧业等产业方面的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合作意向。三方就我州农牧业产业牲畜养殖、生物环保、职业教育、青壮年剩余劳动力输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中民鸿鑫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民委的下属企业,近年来对我州有较大的关注和投资意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择机赴我州实地考察,深入推进洽谈事宜,争取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投资落地。

参会期间,小分队还考察了四川源酒链科技股份限公司、四川蓝划百货有限公司,重点围绕我州林下资源及山野珍品的规模种植、精深加工,以及牦牛藏羊熟制品、牦牛乳系列制品、山野珍品等线上线下销售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着力服务我州农牧业产品在西南片区的销售及市场开拓。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西部产业新动能馆(6号馆)的N611甘肃馆展区内,我州4家企业包括燎原乳业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成人配方奶粉系列产品、酸奶系列产品,华羚乳品公司乳制品系列产品、酥油茶系列产品,牦牛肉熟肉系列产品、火锅底料系列产品,卓尼县精品洮砚系列产品等110多种展品甘肃展馆内脱颖而出,在宣传推介、展示展销活动中吸引了众多顾客,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展会期间,小分队在甘肃展馆发放《甘南州2021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册》和宣传卡盘,积极回应进馆宾客的咨询,面对面开展交流对接,主动宣传甘南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着力扩大甘南州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西安降山高企业来我州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