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组织相关人员赴临夏州考察学习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临夏回族自治州在落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在全省遥遥领先,不仅成立了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落实了专门编制和工作人员,代办服务工作开展有序有力有效,得到省经济合作中心的肯定和赞扬。

在前期调查了解的基础上,9月2日,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组织七县一市招商引资项目代办主管人员、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代办中心工作人员,由分管招商引资业务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赴临夏州实地考察学习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

考察期间,组织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临夏州招商局对甘南州招商引资业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临夏州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分享了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畅谈了两地招商部门互通有无携手开展招商引资的想法,观看了《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宣传片》。会后,考察组成员实地参观学习了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及台账资料,并在有限的时间内,调研考察了临夏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考察组返回合作后,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在畅谈考察学习心得体会的基础上,州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实施细则》,并就有关具体问题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下一步,全州招商引资与合作交流系统将认真学习借鉴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项目管家制度等有益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通过学习先进、复制借鉴好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更好地全面开展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为提高投资服务水平,增强甘南招商引资软实力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西安降山高企业来我州考察调研
下一条:玛曲县20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