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玛曲县20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8-28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8月27日,玛曲县200兆瓦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玛曲县尼玛镇贡玛村举行。玛曲县四大班子领导、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玛曲县在第26届兰洽会上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计划建设200MW光伏电站一座,项目总投资8亿元,由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近年来,玛曲县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规划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积极推动国家碳中和战略实施,主动加强清洁能源开发招商引资项目宣传推介,在多次深入考察、上门拜访对接的基础上,与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并实施的光伏能源开发项目。

牧光互补发电项目作为清洁、环保、可再生的新能源,具有一次投入、长期受益的显著优势,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不仅是我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我州加强新能源产业培育,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的重要实践和具体举措。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对优化全州能源消费结构,保障能源供应,带动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相关人员赴临夏州考察学习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
下一条: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在天津滨海新区北塘古镇举办“甘南北塘风,津门古镇夜”宣传推介活动